青铜骨

休息ing

《反与正》

☞青铜骨/里西

  微博:葡萄杏仁蛋奶冻


bg乙女爱好者,一般不吃bl/gl

画画人,闲暇里也喜欢写写东西做点考据,推图可能只是觉得好看,纯看图和cp都会蓝手

*属性有zgz究极无敌佛系梦女子

  

  

佛系但拒绝上头mvb,你好我好大家好,如果你发现被我拉黑了,那么大概是我觉得你的发言与我观点十分冲突,不针对人品


乙女向作品一般为男主×主视角(玩家/女主角),非此类作品基本不吃拉郎配blgl

一般代入但不划分归属哪方,尊重彼此和平友爱

很爱自己,所以夺舍论小三论代替论朋友还请不要伤害🙌


想到了再补充

tbc.


图中人是你我她,选择自己开心的就好

幸会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